今早上上班走的时候没叫醒婉婷,想让她多睡会儿,这半年来跟着我晚睡早起的,小小的孩儿,也够辛苦的[[EMOJI:%F0%9F%98%82]] 今晚上回家后找我,嫌我早上没把她叫醒,说要和我一起起床,明天早上一定要叫醒她。我是该高兴呢还是该心酸呢…
昨晚上就给她布置好了今天白天的作业:做100道口算题(在买的书上),读熟6经典诵读,用扑克牌练习分成。完成作业的话就给她讲4个故事,她要求讲5个,我说好,就看表现了。结果回家一检查,口算题做了有60道题,经典没读,扑克牌玩来[[EMOJI:%F0%9F%98%81]] 做完各科作业洗漱完毕睡觉之前,我给她讲了4个故事,说扣除一个故事,因为今天白天的作业完成的不是很好。想要多听故事的话就得白天保质保量的完成我布置的作业。她答应了,不过估计明天就会贪玩去了[[EMOJI:%F0%9F%98%82]] 今下午在家里画了几张画,还把我晚上要她写的作业提前预习了一下,有进步[[EMOJI:%F0%9F%98%84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