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个好日子,正值农历大年初四也是24节气中的立春,我们迎来了冬奥会开幕的日子。
早上我跟爸爸早早起床收拾卫生,准备菜肴迎接大姑一家来我们家做客。大约十点钟的样子爸爸去接的你们跟大姑,表哥和表妹。一进门你俩就跑来喊妈妈,这可是你们头一次在大姑家留宿。一晚上不见妈妈一定想我了吧!听大姑说你们昨晚玩的很嗨,很晚才睡觉而且睡的都很香。
我做了拔丝地瓜,风味茄子等我的拿手好菜。都是量少品种多一点。其实大过年的谁的肚子也不缺,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玩玩。
晚上我们又去了姑姥姥家,小姨跟小表弟也在。刚进门就听到小姨在说她婆婆说谎骗她,正生气呢。婆媳关系是世界上最难搞的关系吧!为此我们都劝小姨,要互相包容不要计较,怎么也是一家人。
吃完饭后好好期待的冬奥会开幕式也开始,由于在姑姥姥家太闹腾我们回家看了,因为好好要写观后感。开幕式真的特别壮观,漂亮,更有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在冰天雪地中见证这雄伟壮观的一幕。各国运动员手举国旗,神采奕奕的出场,展现运动风采。可惜好好昨晚睡太晚太困了睡着了,明天再看重播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