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放学,看着闺女情绪不高,我问怎么回事?闺女说:“妈妈,我数学没考好。”
“考了多少?”
“84。”
我一听是不好,才一单元就考了这么点分。
我耐着性子问:“都错的什么题?是有不会的吗?”
“不是,错的都是计算题。”闺女小声说。
“不应该呀,计算题你一般不是不出错的吗?”
“嗯,那天考试做的有点慢,也没来得及检查,也可能最近没做计算题的原因。”
“既然找到原因,那就想办法补救,计算题再练起来哈!”
“好,我会尽快赶上来的!”
“嗯,加油💪💪💪”